請問LAMARIN成份是100%純天然嗎?

是的,LAMARIN的成分是100%純天然,自大洋海域、內陸湖泊、陸地、以及植物中提煉出礦物元素,加上植物花草所萃取之的精華,無任何人工添加物或石油化學原料。

請問LAMARIN的產地為何?

LAMARIN的研發實驗室位於德國,原料均從國外進口後在台灣的工廠調配製造。德國研發,台灣製造,品質無庸置疑。

請問LAMARIN相較於傳統天然洗劑的優缺點?

老祖母傳承下來的清潔經驗,利用用天然弱酸、鹼的氧化作用或天然皂素的界面活性作用結合汙物,再以水帶走,適合汙染不多、不頑強的場合,成分天然,基本上對人體健康是安全的。然而,對於環境保護方面,以茶粉為例,容易造成水管堵塞、孳生細菌,導致河川優氧化,少量使用的話,影響不大。

LAMARIN從海洋深海、植物、礦石中萃取礦其礦物元素,完全天然無毒、使皮膚恢復應有功能,具高生物分解度達99.9%以上,不含任何人工石化添加物質,取用大自然的清潔原理,清潔的同時也完成除臭及抑制雜菌的生長,還能保護生態環境、淨化汙染 。

萬一誤食LAMARIN有沒有關係?

LAMARIN首創清潔劑通過行政院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最高界劑量5000mg/kg,白鼠口服急毒性試驗TX252a、白鼠皮膚急毒性試驗TX252b,以及日本食品分析所測試:白鼠口服度性測試第199082511-005號、白鼠皮膚刺激測試第199082511-003號,證實口服無毒,誤食少許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一般市面上的清潔用品到底有甚麼問題?

市面上絕大多數的清潔用品都是石化清潔劑,是石油裂解過程中的產物。為了要有效洗淨,因此加了界面活性劑、有機溶劑 (如甲莞、甲苯、醇、醚類等);為了隔離髒汙,加入了磷;為了讓清潔劑不變質,加入了防腐劑如甲醛、安定劑如ETDA等等有害化學物,甚至為了製造有效洗淨、味道芳香的假象,加入了許多助劑如螢光劑、漂白劑、殺菌劑、香料、色料、 黏稠劑等等,這些化學物質已經證明是致癌物,會癌化生物細胞、激化生物的遺傳基因、干擾生物荷爾蒙。因為物質不滅定律,即便是微量的毒素,長期在身體內累積,輕則皮膚病變,重則肝腎功能衰敗。

除了對人體的影響以外,石化洗劑也是環境生態一大殺手。家庭清潔劑廢水排入河川,黏稠酸性的廢水導致魚蝦死亡、農作物無法生長,蒸發後跑到大氣層中形成溫室效應,或是成為雨水降到大地破壞土壤層,大雨一來則造成土石流。

使用石化清潔劑的環境成本遠大於他的市售價格,消費者請謹慎選擇。

為什麼內容物有時候看起來透明如水、有時候又呈現濃稠的乳白色,是變質了嗎?

LAMARIN是純天然原料組成,溫度10度C以上看起來透明如水,溫度在10度C以下則呈現珍珠白,水分蒸發後則回到白色結晶的元素,加水後又會還原成透明乳狀。隨著溫度高低、水分多寡變化,這些均為正常的物理現象,完全不會影響礦物元素的功能。

洗完LAMARIN之後,為何皮膚有時會發癢?

皮膚發癢有下列幾個情況:

  1. 冬季乾燥,皮膚缺少水分,毛囊油脂分泌較少,因此皮膚會發癢,也就是一般所謂的冬季癢。
  2. 乾性膚質於冬季更易發癢。
  3. 皮膚病變,如香港腳、濕疹等等。

膚質屬狀況1、2者,可於LAMARIN洗淨之後,在肌膚上擦些天然的乳液或綿羊油。屬狀況3者,可直接將LAMARIN人體系列產品塗抹於搔癢處或浸泡 (建議使用保健潔膚液噴洗),可幫助傷口癒合,恢復健康肌膚。

是否使用環保的Lamarin會比一般產品昂貴?

一般情況會是。但也不一定。閣下可以有智慧地使用Lamarin蔬果和清潔原素,反而比一般石化產品或半天然產品更經濟。因Lamarin是濃縮精華液,閣下可以自行生產1:99,1:75,1:50或1:20等等噴務配方,噴洗蔬果和物件,會在極便宜下作出智慧的經濟使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