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ARIN品牌由海能量科技開發工業有限公司及香港漢源行在香港和中國注冊

LAMARIN 係由旅奧地利學人 Ing Josef Tschen陳義夫先生研創,陳研創人畢生職志於「人體全息胚學」的研究與推廣,於2000年即榮獲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肯定與頒證的殊榮;由於對人體健康的關注,更由此觸動靈感發現到人類、各類物種的生命及地球的生態正日益受到環境污染的威脅,即尋求德國的生態學家協助並成立「歐盟硒能生態高科技環保衛生研究中心」,整合歐美、台灣、日本等地區高科技團隊結合專家學者,進行「杜絕污染、淨化生態」的研究,運用「生態高科技?KO-HITECH 」,超高尖端科技的生產設備,從超越生化、生物科技的領域進入生態科技的研究,以大自然的資源,藉著海洋與陸地、植物所蘊含礦物元素清潔系列的運用,完成了獨具顛覆性革命性的研發 -「生機活體礦物元素」- 並運用此一神秘配方開始進行取代石油化學合成的洗劑、殺蟲劑、殺菌劑等產品的使用,以扼止地球生態繼續遭受當今這場污染的浩劫。

LAMARIN之研發,經實驗室不斷的進行,產品的各項臨床實驗,包括生態淨化效果、抑菌除臭效果,清潔洗淨效果等、使用範圍,結果非常受消費者的肯定….等,無論個人對清潔衛生和健康,或在各行業所發揮的功能,或對企業提供的經濟效益,同時地不斷的接受各國嚴格的檢測實驗及環保認證的申請,更不斷的進行落實環保及衛生教育的工作,以迎接必須徹底改造「清潔劑、殺蟲劑、殺菌劑」使用概念的21世紀。

基於保護地球生態及人類、生物健康的精神,期望在「地球生命永續、生態創造重建」的工作上,引導大家共同做出最具實質效益的貢獻。希望地球上每個人、家庭、及各行業都能從每天維護個人清潔、家庭環境、廚房衛生…等清潔過程中,使用LAMARIN生機活礦系列產品,進而帶動全體的「環境衛生」、「環境保護」運動,推廣全球,由此即可輕易解決地球生態環境被污染毒害的威脅,受益國家社會。